close

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14號 (陽明戲院附近巷子內)
交通方式:捷運劍潭站
營業時間:
AM 11:00~PM 22:00
店家電話:02-2883-5983
服務費:不收服務費
店家網頁:;-)點我唷!

提供WiFi這天小柚陪阿貘來吃他夢寐以求許久的Huge Burger,這家店在士林夜市算是鼎鼎有名的一間美式餐廳,每到晚上用餐時間總是客滿,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就要和門口的一堆人一起現場候位呢!還好這天我們六點左右就到了所以剛好還有一桌兩人桌可以給我們用:-P


Huge Burger的裝潢有著非常濃厚的美式風格,牆上盡是以美國職棒的「紙盤」以及一些特色「車牌」做裝飾,漆的橘紅的牆壁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不過萬聖節過很久了,怎麼還留著這些蜘蛛跟蝙蝠呢?


而Huge Burger的桌巾也很有特色,竟然是滿滿的英文報紙拼湊耶!而且小柚覺得醬料盒上插的小國旗很有Feel~


在菜單的部分,有提供排餐、義大利麵、漢堡以及背面的小炸物、沙拉以及啤酒等,主食的價位落在$118~$728之間,除了義大利麵以外,任一主餐均附薯條以及飲料無限暢飲(只不過是常見的可樂機,而且小柚覺得有被明顯稀釋過


除此之外,平日中午還有提供看起來很划算的商業午餐唷

這次小柚跟阿貘點了龍捲風牛肉堡($178)以及雙層泰式鮮蝦堡($158)

龍捲風牛肉堡

基本上,龍捲風牛肉堡就是一般的牛肉堡加洋蔥圈,麵包帶有一點咬勁、略乾;牛肉排口感柔軟但也煎得略乾,以這個價格來說,是個表現得中規中矩的餐點,不過小柚跟阿貘還是最喜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的多汁牛肉排啊!但是價格也要翻倍上去就是了...
炸薯條外皮酥脆、內裡綿密,而且分量剛剛好!我喜歡




雙層泰式鮮蝦堡

看起來很普通對吧?
真的看起來很不怎樣是吧?
告訴你!!!

他真的...不怎樣 (小柚我點這個點得十分後悔)

首先,泰式醬汁存在感薄弱
再來,我是認真期望他的蝦排至少會像摩斯的黃金炸蝦堡那樣,有滿滿的整隻蝦肉!
(摩斯黃金炸蝦堡)
不然最糟糕也要有N年前麥當當推出的海味揚蝦堡那樣,至少吃的到蝦子!

可是我吃到的是...

嘿!你哪位?你是走錯路的花枝排嗎?還有裡面紅色的東西到底是什麼?蟹肉棒?火鍋料?
我只知道我吃到兩塊活像便當店裡面夾出來的廉價假蝦排,沒有蝦子、只有假假的蝦味以及花枝排的口感,吃的小柚我整個奇檬子壞光光,讓我以為我在吃早餐店的蝦排堡或是吃火鍋料
雖然整體味道還算普普通通能接受,可是這根本是詐欺...

評分方式:
-極差
-差、不推薦
-尚可、不必特地去吃
-優質、推薦
-美食、強力推薦、必吃

上菜速度 

來客數很多,但是上餐速度挺快的!

服務品質 

不收服務費,可是服務品質到位,收空盤速度很快、還會在你用餐告一段落的時候詢問今天餐點您是否滿意,表示店家應該是很注重顧客意見的...吧!

用餐環境 
超美式風格,不過小柚覺得這裝潢更適合啤酒屋然後搭上投影幕轉播球賽欸哈哈

餐點評價 
餐點表現普普,若只是朋友聚餐或是純粹想吃美式漢堡又不想花大錢的格友們可以來試試看!不過小柚覺得如果預算充足的話,不如加個一百元去吃發福廚房吧

最後貼心警告:請不要輕易嘗試泰式鮮蝦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